很久沒有看電影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 就選了一部自以為是愛情喜劇片的"同床異夢"

同床異夢1.jpg  

原因是想清清鬆鬆的看完一部喜劇片

笑一笑 沒有負擔 然後最好是還能有個好夢

因為怕踩到地雷片

所以使用"主角來選片"這招

選了一個自以為地雷片很少的"珍妮佛安妮斯頓"演的"同床異夢"

"珍妮佛安妮斯頓"與"珊卓布拉克"

都是我在選愛情喜劇片的優先人選

因為不只畫面賞心悅目 內容往往也不會太離譜

怎知

昨晚不只踩到地雷

還大爆炸

甚至睡不好 整個很煩躁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是笨 還是太樂觀了

片頭一開始男主角的搭訕

其實就讓我非常的厭煩

"這男的好吵喔 又很無賴"

結果他們居然就在一起了

故事就開始了

然後我居然繼續看

沒有人說片子開始了不把他看完要打屁股

但是我居然在片子一開頭就對於男主角非常厭煩的情況下繼續看

(是珍妮佛安妮斯頓對我的吸引力太驚人了嗎)

這一部113分鐘的電影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開始後

吵了快100分鐘

但是我居然默默的看完了

莫.名.其.妙

也許這部片是想要告訴我們

伴侶間的"溝通"真的非常重要

但是真的不用用這種方式來表達吧

只讓我覺得這兩個"大人"

(以年紀來看真的很"大"了 或許找年輕點的違和感不會那麼重??)

是在耍什麼幼稚阿

同床異夢2.jpg  

朋友調停的這段

是我覺得最安靜的一段了

也讓我受創的心稍稍可以喘口氣

連我都在螢幕前跟著他朋友一起說

"拜託你們分手好嗎 快點結束這場鬧劇"

在影片的最後

突然又有一種要合好的氛圍

我居然破天荒的在碎唸

"拜託不要 拜託不要"

天阿 這部2006年上映的片是怎麼一回事阿

看完之後

只有

"珍妮佛安妮斯頓身材很棒"

"文生范恩很吵"

"心情很糟"

的感覺

(想像一下看著兩個很吵的人吵了100分鐘的假且話題不斷重覆)

然後就失眠了

這不是愛情喜劇片 

這不是愛情喜劇片

這不是愛情喜劇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