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3704.jpg 

今天要聊的是kumi 我們家的第三隻狗

緣份這種東西 是很妙的阿

我們遇到他的那天 是8月11日

地點 是我們一家人平常不會去的地方

因為那天

媽媽上的碩士班老師 要在晚上的時後帶班上的學生

一起到海邊做"火祭"

什麼是"火祭"我也不知道

我就跟著小妹一起去湊熱鬧(其實是跟去看有沒有好吃的)

然後我們就遇到了kumi

我們抵達海邊的時候

媽媽的同學們坐在停車格上的小石塊

手上抱著一個面紙盒

裡面裝了一隻比我手掌還小的狗狗

他們說

他們來的時候 聽到小狗叫聲

但是很微若 有點像小嬰兒在啜泣聲

尋聲找 就發現在沙灘旁的樹叢裡 夾了一隻小狗 旁邊還有塑膠袋

應該是被遺棄的吧 因為附近沒有母狗

一方面因為我們家有一隻kuro

另一方面全班只有媽媽是在地人

媽媽的同學們希望我們可以帶他回家養

我想養 只因為太巧了 8/11 yumi離開我們的那天 是2/11

我一直認為yumi會回來找我們

只不過當下大家都以為kumi是公的 (yumi是淑女)

除了性別不一樣 我還是一直認為 他是yumi回來了

先打了電話請平常kuro看的那間動物醫院不要那麼早關門

等我們把kumi帶去做健康檢查

此時kumi就在面紙盒裡一直睡 我跟小妹都很興奮家裡要多一個小成員了

100_37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