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3718.jpg 

到了動物醫院

鐵門是拉下的 打了電話 沒有接

但是鐵門開始緩緩往上拉

應該是在等我們

裡面的員工看起來都有點累了 好像剛動完手術吧

電話中有提到

原本幫我們家kuro看的醫生不在

是另一位代理醫生

他問了問我們在哪裡撿到的 看了一下小狗狗的狀況

然後說了我最不想再面對的問題

"小狗狗有點失溫 有鼻水 眼屎 角膜炎 疑似犬瘟喔 要注意 回家要跟本來的狗狗隔開"

聽到犬瘟

其他醫生說的 我都忘了 買了奶粉 用品 就默默的回家了

"為什麼又是犬瘟~~"

晚上回家告訴媽這個消息

大家都無法接受

yumi就是這樣離開我們的

媽說 如果確定是 就讓他安樂死

壓根的我根本沒辦法再接受

我親眼目睹yumi安樂死 那根本不叫安樂死

我恨我自己那時的無能 心裡想 如果可以 再讓我選擇 決不讓它再發生第二次

可是

媽提到 如果傳染給kuro呢

對阿 如果傳染給kuro呢 現在雖然隔離了 難保不會傳染到

又哭了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