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應該是鬼門開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說 晚上就要關門了吧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應該說是今天凌晨

我被一串急促的敲門聲吵醒

因為家裡的大門是鐵門

所以就聽到"碰碰碰碰碰" 感覺是用手搥大門的聲音

搥到我都醒了

爬起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 什麼都沒有

只看到一隻狗(kuro子) 低頭在樹下那邊不知道在幹麻

我就說

"kuro子 你在偷吃東西喔"

kuro轉頭默默看了我一眼

就默默的走回床上去睡覺

好奇怪的反應 kuro子是夢遊嗎

我沒有想太多

回到床上

看了手機 4:25 敲門聲應該是3點要4點的時候吧

也許是隔壁喝醉酒的客人亂敲吧

這麼想的時候

外面的野狗群們

突然的一起叫了起來

這時 我也沒有想太多

人在睡眠的時候 果然連大腦都跟著休眠了(是說有醒著的時候嗎)

叫了不知道多久

我也就睡著了

隔天上班

妹在msn跟我說

昨天晚上 他之前在加護顧的一位病人回家了

是一位20多歲的年輕男病人

我知道他的事

因為妹都有跟我update他的事

不知道那串敲門聲

是因為最近妹待在家 所以來道別的

還是只是巧合呢

我也不知道

100_3782.jpg 

附上一張kuro的上床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