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9/11)

一行人浩浩蕩蕩去Paul吃早午餐

幫我們服務的是一個帥姐

因為我害羞 所以沒有拍照 哈

麵包照.jpg 

這是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加點的麵包

外面一這樣要300!!!! 內用90!!!

我們就點了兩盤

好好吃喔

裡面有加很多南瓜子

其實一開始聽介紹的時候 整個人不是很想吃阿

因為不喜歡麵包裡面有加子的阿 核桃的阿之類的東西

整個就是吃軟不吃硬的人

但是吃了之後 真的好好吃喔 搭配他的奶油醬(?) 還是起士醬(?)

真是對我的味

咖啡摩卡害羞版.jpg

我點的咖啡摩卡

大家都點茶類

可是我整個人就是不想喝茶(青春期??!!)

硬是+40點了個不一樣的

喝起來普通 可能我的口味比較小朋友吧 不會很甜就是普通

不過喝到最後非常濃稠

很像以前常喝的三合一沖泡式芝麻黑豆的FU

偽下午茶照.jpg

我妹點的阿薩姆 有附牛奶可自行調配成奶茶

有沒有很下午茶的FU阿

是說 明明是來吃早午餐的

鮭魚還是番茄好吃照.jpg

我點的鮭魚蛋捲(當然是簡化的名字 我已經忘了全名是啥了)

蛋包裡面包了菠菜 吃了就會變成卜派 為一整天帶來好元氣

我點的醬是黃芥末 我覺得我妹的紅酒什麼什麼醬比較好吃 酸酸甜甜的

黃芥末 就是黃芥末的味道(是說 本來你期待他會是蕃茄醬的味道嗎???!!!)

這盤的重點

應該要放在那個蕃茄

超好吃的蕃茄 我都不知道蕃茄可以這麼好吃

請原諒我又不會吃又不會煮 完全吃不出他們是怎麼用這個蕃茄的

可是真的很好吃 酸酸甜甜 但是又帶點鹹味(哇 形容的好爛)

 

火腿還是番茄好吃照.jpg

火腿蛋捲(當然還是簡化的名字)

蛋包裡面包的菠菜改成火腿

所以吃了這道 就沒辦法成為卜派喔 要注意(這是重點嗎!!??)

蕃茄很好吃

野菇還是番茄好吃照WITH紅酒.jpg

野菇蛋捲(當然又是簡化的名字)

菠菜改成很多野菇

想要成為卜派的朋友要注意喔 這道也是沒有菠菜的喔

圈起來的就是紅酒什麼什麼的

我是覺得比黃芥末優啦

蕃茄還是很好吃

 蛋黃好吃照.jpg

野菇薯餅(這還是簡化的名字)

薯餅吃到最後 我們覺得他長的跟"喔爹"好像喔

可能"喔爹"到了法國 就變成薯餅了吧

朋友說 他的蛋黃好吃到要爆炸

我沒有吃 所以我沒有爆炸

 100_4047.JPG

其間有發生一小段插曲

就是不知道是我們誤會了

還是服務生誤會了

總之就是卜派套餐(喂 明明是鮭魚蛋捲)

我們點了兩份(就是有兩個人想要成為卜派就是了)

服務生卻認為是一份 另一份變成鮭魚喔爹(是只想讓我們只能一個人成為卜派就是啦 我們不要吃到法國的喔爹阿)

但是服務生人是很NICE的

完全沒有質問或是猶豫

馬上就換了一份卜派套餐給我們

這讓我覺得蠻好的

整體來說

用餐氣氛愉快

服務生也都很貼心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綠茶和他的胯下照.jpg 

整個吃下來

我一直覺得綠茶跟他的朋友

一直在跨下吃飯阿阿阿阿阿~~~~~~~~~~~~~

不過他們兩一直很熱切的在研究單眼

一點也不介意阿

那我也不要太大驚小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