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犬女王裡 有一幕單無雙被惡整的片段

眾人起鬨 要無雙與JJ當眾親吻

據綠茶說 那是在乾杯

綠茶口沫橫飛的形容那邊有多hi又有多hi

這次有機會

就到乾杯去見識見識

 100_3975.JPG

我們去的是在信義區的乾杯

店面不大

但是一進入店內就可以感受到店內的氣氛非常熱絡

好像大家都很開心一樣

因為我們不會點餐

所以完全交給服務生幫我們配

其實綠茶在帶我進這家店之前 就不斷的灌輸我 "這家店是吃氣氛的"

所以對於口味 並沒有太期待

但是 可能是店內大家都看起來很開心 所以 連帶的東西也好吃了起來

 

說真的 現在還滿想念裡面那些肉的滋味

 

100_3991.JPG 

燒起來了 燒起來了

其間

服務生的服務沒有間斷過

真的是感受到被"服務"的感覺

100_3982.JPG 

豐盛的烤肉們

看看那大塊的牛排(綠茶不能吃 哈哈)

複製 -100_3986.JPG 

太大塊的牛排

還有店內的"正妹"服務生幫我們服務

中場時間

服務生過來問我們說

"今天是來慶祝什麼的啊?"

壓根沒想過這個問題

總不能回答 "想看看這邊的氣氛有多hi 所以來的吧"

脫口而出

"慶祝弟弟考上台大數學" 

講完的當下才想到"阿 妹差三天就生日了"

算了 講都講了 而且服務生也只是問問而已

也不會怎樣吧

繼續開心的吃

牆上貼了很多為了五花豬肉片而接吻的人們

突然間

服務生開始大聲嚷嚷

原來是乾杯時間

服務生一桌桌的講每桌要慶祝的事

天阿

剛剛我們說的 不就囧了

聽大家的內容

不是"今天要徵男友"

就是"今天要徵女友"

要不然就是"今天生日"

天阿 像我這樣傻傻呆呆的正經的說出這麼嚴肅要慶祝的事 好嗎

忐忑不安...

這時店內的氣氛越熱鬧 我越不安

哇哈.jpg 

輪到我們這桌

小弟棉狗害羞的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到我們這桌 歡呼聲特大

可能因為慶祝的事重複性不高吧 讓我大大的鬆了口氣

(怎麼會吃個飯 把自己搞的這麼緊張)

服務生送來新的一杯飲料 我們也吃的差不多了

這時 就有服務生過來問說

要不要挑戰接吻10秒就有一盤豬五花阿

結果我拒絕了

綠茶好像很失望的臉

朋友問我說 為什麼不要呀 免費多一盤耶

我說.....................................

 

 

 

 

 

 

 

 

 

 

"因為我沒有化妝  那照片不知道要貼在牆上多久阿"

朋友笑翻

他說沒人會去注意那照片啦

是沒錯啦 但是我還是有少女的矜持的

 

同場加映

坐在我們後面的老外超~嗨~

100_3980.JPG 

只能說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