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五年前

我擁有了我人生的第一個長夾

在偶然的情況下有了他 他也紮紮實實的陪伴了我五年的時光

 

現在 他總算是壽終正寢了(長期處在一個過飽的狀態 能撐到五年 真的是要起立鼓掌了)

也因為他 我愛上了長夾絕對不是因為長夾可以裝很多有的沒有的

開始尋找我下一個長夾的時候

我才發現

長夾好貴阿阿阿(我是窮孩子 哈)

而且好看的 夾層又不多

夾層多的 又不好看

又好看 夾層又多的 價格一點都不親民阿

我到底是怎麼遇上我的第一個好長夾的呀

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 我看到了他

登~登~

100_4813.JPG 

首先

格子是萬年不退 永遠走在流行的尖端有嗎 又不會太招搖有嗎有嗎

再來就是

 

好多夾層阿 讚讚讚

 

也有零錢夾 零錢就不用另外裝

最後就是價格非常的親民

所以 就買下他啦

但其實

會這麼快決定買下他的另外一個重點是..............

 

 

 

 

 

 

 

 

 

 

 

 

100_4812.JPG 

我妹的兩年前用到現在的短夾

每天吃的那麼飽 也好好的活到現在

那我想這牌子應該可以好好的陪我走另一段五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