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我們也有這一天阿

一直以為只是比一般人稍微愛吃了點

(只有稍微嗎)

以前颱風要來的時候

我們家會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超市搬泡麵

輕颱 搬一箱 

中颱 搬一箱

強颱 搬一箱

是說不管怎樣 我們家就是硬要搬一箱就對了 就是有這麼愛吃

有時還會手滑 多搬幾箱

 

這次試吃的是味味A的養生食補系列中的麻油雞麵跟藥燉排骨麵喔

100_4925.JPG 

本人吃的是藥燉排骨

100_4927.JPG 

大妹吃的是麻油雞

紅色的包裝紙是紅標米酒 小小包的 感覺就是很可愛

而且這次的養生食補的麵體 是紅鞠麵體 所以有點淡淡的粉紅色

跟以前我對養生食補的印象 有點落差

以前我都以為食補是給老人家吃的 哈哈哈

結果這次的食補 卻有點女孩子氣喔

再來就是

350大卡/一份

 100_4942.JPG

377大卡/一份

看到了嗎 看到了嗎

兩碗都沒有超過400卡耶

哇~超適合我這個正在禁食中的少女(已經不知道多少人吐一地了)

啦啦紮紮的說了這麼多

味道到底如何呢

紅鞠麵體 有一點淡淡的粉紅色

  

整個泡起來是這樣的

非常香 真的很香 不輸一般在夜市的藥膳排骨味道

麻油雞的 我覺得更香(哈哈 吃碗內 看碗外)

吃了之後

我只能說 台灣的泡麵真的很利害

感覺真的像吃了藥膳排骨一樣 

但是當然不能拿真的外面的小金茶壺的藥膳排骨來比(或是瓦蛤的排骨湯)

可是 如果在冷冷的冬天

想吃點進補的 又不想出門

囤個幾箱在家 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喔(懶人的最佳伙伴)

而且吃完之後

我和大妹兩個臉都紅紅的 還流了汗

我想 我們兩個是真的有被補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