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射手A的嚴謹 同時也擁有射手B的樂天

那就是精神錯亂的射手AB

從小看他 就是一個愛熱鬧 不甘寂寞的孩子

還曾經在自家門口大喊說"我媽媽不在 我爸爸不在 我們家都沒有人 快來我家玩"

但是 也很能自己獨處 做自己愛做的事

媽媽買的百科全書 兒童讀物 我們這些做姐姐都沒能看完

他一個人就全都把它們給看完了

邏輯力強 卻又超感性

我想 他內心的小天使 應該常常在打架吧

所以

我還真摸不透你阿 射手AB

生日快樂囉 小老弟~~~

射手曼果.jpg 

  文/Lin 圖/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