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颼颼

狗狗也要穿衣服

這次的model

是我們台東的第一名模-kumi

首先

讓我們看一下這次要展示的衣服

1.JPG 

柔~

一個與Kumi這個恰北北完全不搭的一個字

 

背面圖(是算背面還正面阿)

3.JPG 

正面圖

這是一套柔道衣呦~

日本正宗

話不多說(已經說很多了)

馬上來一張model試穿之爆乳裝~

8.JPG 

喔呵呵呵~

記得當初訂的時候

kumi還沒變成胖咪阿....

11.JPG 

整個就是緊繃阿~

10.JPG 

kuro這次沒有衣服~

一臉賽

9.JPG 

但是一看到餅乾

馬上裝無辜

水汪汪的大眼

可愛阿~kuro~

6.JPG 

專注的兩犬

看的是美麗的姐姐(被歐

其實是餅乾...

7.JPG 

這樣看

真的覺得衣服太小了阿

胖咪阿胖咪

12.JPG 

kuro:怎麼你有 我沒有 脫下來給我

胖咪:這是我的 這是我的 雖然有點小 還是我的

4.JPG 

那今天就在kumi的爆乳裝下 畫下句點囉

接下來要進行的是 胖咪減重計劃

真的是削足適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