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的某一天

聽說是過完年後(所以我訂2/22日 與我同日生)

爸爸朋友養的母土狗 生了一對小黑兄弟

因為之前家裡養的yumi過世時(yumi是mix拉拉和土狗的流浪狗)

我們一家人在爸爸朋友面前哭的死去活來的

所以這次爸爸的朋友

就決定送這對兄弟裡的其中一隻給我們家

因為小狗狗要喝母奶才會健康

所以一直到了5月1日

小狗狗斷奶之後

才由我爸媽去接小黑狗回來

以上

爸爸朋友要送我們家小黑狗的事

我完全都是被矇在鼓裡

當我4/30很歡樂的去台南找我妹玩

5/2號很歡樂的回到住的地方

居然發現家裡多了一隻小狗

急急忙忙打電話回家問

才被告知以上的情節

下午我爸媽帶小妹和小狗來

然後想說我晚上就會回來了

飼料餵了和簡單的用品放著(之前yumi留下的)

就等著我回來好好照顧

他們就安心的回家了

真傻眼

第三天1 

第一天太晚了

晚上拍也拍不到

隔天又要上班 又要整理行李 又要....總而言之很多藉口

所以小狗狗到家的第三天 我才幫他照像

非常活潑好動親人 身體應該很健康 讓我安心了不少

只不過有點俗仔

家附近很多野貓

kuro非常沒用的很害怕

每天都要幫他趕野貓 要不然飼料都被野貓吃掉

一開始晚上也都會哭哭

但是出乎意料堅強的第二天就沒有哭了

以後應該是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吧第三天2

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