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o是第一隻這樣一直待在我身邊給我帶的狗狗

第一隻yumi養在老家

雖然我也是天天回家

但是食衣住行全是由我老爸老媽還有小妹在打理

kuro的話

完全就是看我的臉色在吃飯了

kuro一星期8 

一開始真的啥都不知道阿

飼料也是在大賣場買的

因為之前有做過活動 剛好有賣過狗飼料

記得那時的話術講的多好又多好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是買該牌

吃了3~4包3.5kg之後

突然想給他買好一點的

之後就開始瘋狂的做功課 找飼料

到現在是固定吃優格的羊肉

毛皮現在都黑黑亮亮

因為很多人說 

一歲以前照顧好 以後沒煩惱...哈 是病痛比較少

所以該花的還是要花 

算是投資吧

每天看著kuro

就一直都想買玩具給他玩

(我以後要是有小孩 玩具應該堆的比山還高吧)

但是不知道kuro子的喜好

所以就先買個Pink骨頭試試水溫

(Pink是我選的 kuro子以後可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咧)

kuro一星期6 

相見不歡

第一次見面

kuro怕的半死

真的是俗子狗阿

害我不能玩夢想中的拋接

沒關係

擦乾眼淚 總有一天一定會成功的

kuro一星期4 

(真的是超像胖老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