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僞上班日 真颱風假

風雨大到你跟我說是輕颱 鬼才相信

但是上班族的無奈 還是要乖乖上班

早上跟同事閒聊

聊到他們家的"肉粽"

才想到 "阿 好久沒看到肉粽了"

肉粽 是我們一起在粽子節撿到的小mix

當時我們在參加划龍舟比賽

他就在我們休息區跑來泡去的

還偷吃了一個同事的粽子

所以我們就叫他"肉粽"了

DSC09387.JPG 

在我家中途過四天

因為同事現在住的地方不能養狗 要帶回老家養

所以 我就當了他的四天保母

非常活潑

帶到動物醫院檢查

兩個半月 很乾淨 只有一點點的寄生蟲在肚子

以流浪狗來說 真的是很乾淨

100_3142.jpg 

與kuro相見"不"歡 (kuro又增加一個相見不歡的經驗值了)

kuro對肉粽非常的有興趣

一直東聞聞 西聞聞

但是

無奈肉粽非常的不想理他

肉粽親人但不親狗

兩隻小朋友

一下追來追去

一下咬來咬去

但都是在可接受範圍

kuro跟肉粽也學到了一項技能

就是翻垃...圾...桶...

好的不學你學這個阿

兩隻打打鬧鬧

本來會擔心他們不合

100_3149.jpg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玩歸玩 打歸打

睡覺時 還是睡在一起

而且肉粽睡覺時超可愛

100_3137拷貝.jpg 

好像在微笑

這四天有肉粽的陪伴

看kuro也有活力多了

肉粽要回家的時候

還跑著不讓同事抱 拼命的往我這邊跑

找錯娘了啦

kuro也依依不捨

一直跟到門口

100_3153.jpg 

肉粽 有空再來我家找kuro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