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很多事情

真真假假

就像之前有個明星 為了自清 大動作的公開體檢

其實

本來我都一直秉著無風不起浪的想法 來看待網路上的大大小小八卦

最近一個例子

真的要讓我徹徹底底看清了

什麼是真相 什麼是謠言了

12月24日晚上

我跟我家的綠茶 一起去參加朋友辦的平安夜party

當天

有一對新婚夫妻 帶著親戚的兒子(約莫2歲)一起來參加

其實當下我覺得不太妙

畢竟我們去的地方 並不是聖潔如教堂

也不是真的真心真意的要為耶穌慶生只在那邊唱唱聖歌

現場當然不會有小天使在那邊飛來飛去

有的只是空的啤酒罐在那邊踢來踢去 跟一大幅酒池肉林的景象

但是

算了 既來之責安之 既然我坐在他們旁邊

我也就稍微的收斂一下好了

但是 整個活動下來

就看到他們夫妻倆 一下餵小朋友吃棒棒糖 一下吃鹹酥雞 一下喝奶茶 一下吃布丁

整場忙下來不亦樂乎

依照我多年照顧弟弟妹妹的經驗

好心跟他們說

小朋友晚上 不要吃太多甜的 他們會太興奮 晚上會不好睡

但是他們已經完全沉醉於初為人父(母)的喜悅中

嚴然已經演起了小家庭劇場

對於我這個隔壁大嬸說的話 也只當作是鄰居在說三道四 當然沒聽進去

之後 我因為沉淪於酒池肉林

喔 不是

是因為既然人家不想聽 就不要說太多 必免壞了氣氛的貼心想法

任由著他們狂餵小朋友糖果 食物

直到小朋友大哭著說他再也吃不下...喔 不 是哭著要找媽媽

他們才匆匆忙忙的帶著小朋友回家找媽媽

之後

我們當然是繼續我們的極盡淫亂 喔 不 不 不是

是繼續幫耶穌慶生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今天

綠茶神秘西西的跑來跟我說

之前 不是有聽說那家"好X敵"有藏過屍體嗎?

好像就是我們那間

因為阿 聽說那天那個小朋友回家後

哭鬧了整晚不睡覺

後來還上吐下瀉 好恐怖喔

瞬間

我明白了好多事

做錯事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 是會先檢討別人 而不是檢討自己

聽到八卦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不會先去證實 而是會先傳出去

發生一件事的時候 不會先搞清楚來龍去脈 而是從結論去說故事

原來

大家都是一樣的阿

如果我沒有從頭到尾的看著那對新婚夫妻上演的小劇場

我可能也會深深的相信

那邊真的有藏過屍體

而不管他們之前已經發表過聲明是同業的毀謗

而相信沒有被媒體爆出來是因為被業者壓下去

警察不知道這件事是因為被警界高層壓下去

Ghost不是只有七月半才會出來

整個把這家企業想的很偉大

一定有政商名流介入(雖然是我們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其實只不過是小朋友吃太多甜的

然後又鹹又甜的亂餵

棒棒糖放在桌上黏一圈又塞回小朋友的嘴巴吃

然後就變成了一件小朋友在KTV中邪事件簿了...

話說回來

小豬(阿 說出來了)說的那番話 還真有點微妙pig.jpg

小朱:因為我沒有菜花 所以楊X琳跟郭采X也都沒有....

 

好微妙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