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畫了一篇Kuro的一天

那麼...

事實上Kuro的一天到底是怎樣咧~

請往下看唄↓↓↓

 

 

 

1.jpg

(Kuro:ZzZzZ...)

 

2.jpg

(Kuro:!!!!!!!!)

 

3.JPG

(Kuro:看我的眼神~多麼專注!!!)

 

4.JPG

(Kumi:大哥饒命阿 我跑不動了阿)

(Kuro:妳太胖了 要多動動)

 

5.JPG

(Kumi:眼睛張不開~>"<)

(Kuro:我也張不開阿="= ~太陽真大 )

 

6.JPG

(Kuro:zZzZZ...)

(Kumi:! 妳在偷拍齁~~)

7.JPG

(Kuro:我等好久囉~姿勢100的等待~)

 

8.JPG

(Kuro:快!快!快!我要吃飯~~)

 

9.JPG

(Kuro:出去玩是很好啦...不過不綁牽繩就更好了~)-->是想去哪阿

 

10.JPG

(Kuro:走的真累~)-->你真的是用"走"嗎???

11.JPG

(Kuro:眼皮有點重...再玩一下嘛~我ok的~)

 

12.jpg 

(Kuro:...ZzZzZZZZ)

 

 

 

DSC00224.JPG

(Kumi:什麼時候輪到"我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n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