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冷喔

家裡兩隻狗雖然都抖抖抖了

但是也因為天氣冷

雙雙逃過洗澎澎的劫難

想到之前有一次

在幫Kuro洗澡的時候

kuro1.png 

Kuro很認命的乖乖讓我們洗

kuro2.png 

然後擦乾~

在陽光下 Kuro的黑毛真的是閃閃發光 閃閃動人 閃閃惹人愛

 

想當然爾 我這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主人

此時快步向前

對著Kuro甜言蜜語 猛灌迷湯一番(但是真的也是很帥啦)

想藉機跟Kuro商量有關結紮一事

kuro4.png 

結果怎知

我居然對著Kuro叫著綠茶(閃光)的名字

並且很順的說出要帶綠茶去結紮的事

我要說的是Kuro阿阿阿~~~~~~~~~

綠茶在旁邊聽了抖了一下

其他人可是笑翻了

先說明 我可不是怕綠茶在外面亂搞才說要帶他去結紮的喔

一切都是口誤阿....

 

補一張Kuro的出浴圖

 

文/Lin  圖/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