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因為大妹閒閒沒事做去參加了一個抽獎

得到了"Lancôme 肌因賦活露 7ML精裝瓶"

該來的躲不掉

所以 這次要露臉了

話不多說

看一下這是啥東東吧

100_5432.JPG 

試用瓶"Lancôme 肌因賦活露 7ML精裝瓶"

小小罐 輕巧可愛 很適合隨身攜帶(不過是要帶去野餐嗎)

再來就是試用的成果啦

首先

我只能說 這是一周非常不適合試用新保養品的一周

原因 待我慢慢說來~

Day1.

DAY1右-使用前.JPG 

使用前的右臉

可以看的出來本人有非常明顯的毛恐粗大問題

還有色斑

(這是天生的 絕對不是因為未來的老公吃飯都吃不乾淨所以害我得了一個麻花臉...應該吧)

DAY1左-使用後.JPG 

我覺得我的右臉感覺上比較糟

是我的錯覺嗎???

第一天擦的感覺

因為平常我的保養步驟非~常簡化

只有一個~就是擦晚霜

但是因為這次"Lancôme 肌因賦活露"的使用方式

是要在化妝水之後 乳液 精華液之前

所以 我把我的青春露給拿出來擦了

(不過只有第一天啦 之後是擦資生堂的化妝水及乳液)

Lancôme 肌因賦活露的質地

摸起來水水的 不會太黏 而且很好吸收

(是我的臉太乾還是平常太缺乏保養了 他餓了

再來是第二天

Day2.

DAY2右.JPG DAY2左.JPG

臉微紅

因為我吃麻辣鍋和喝酒了

因為是年底麻大家同事一起聚會

所以貪杯了(絕對不是自己愛喝

Day3.

DAY3右.JPG DAY3左.JPG

臉又紅了

因為今天要替離開的同事辦歡送會

又聚餐 又喝酒了(這也絕對不是自己愛喝的關係)

Day4.

DAY4右.JPG DAY4左.JPG

今天趕場到北部

坐了五個多小時的火車

一整個好累

還有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麼了

我覺得我的右臉 皮有變平耶(好怪的形容詞)

Day5.

DAY5右.JPG DAY5左.JPG

這天因為陪新娘子住飯店

所以燈光是黃的

不準 不要看好了(是在耍什麼任性阿)

然後今天是跨年 好冷的一天

Day6.

DAY6右.JPG DAY6左.JPG

這天忙了一天

晚上又趕到朋友家 然後...我又喝了

真的不是因為自己愛喝(現在還有人會相信嗎)

已經連續六天熬夜了

我覺得我的肌膚好可憐 已經不年輕了 還這樣肆意揮霍

Day7.

DAY7右.JPG

DAY7左.JPG 

最後一天

奔波回溫暖的家

我只能說

這星期是對肌膚造成極大傷害的一周

熬夜 喝酒 重口味

但是很奇蹟的毛孔似乎縮小了一點(絕對不是寒流的關係)

整體來說

我覺得挺不錯的

因為一般來說

照我這樣的作息 隔天一定不吃妝

但是這一周 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 浮粉 卡粉 什麼的 都沒發生

坦白說我有點驚訝

尤其是第六天當伴娘

大家都說我的臉色很亮 這真的是爽翻天

大家可能沒有想到我這周過的有多墮落吧

平常我不是這樣的

年底麻~

總結一下

這7天:喝醉2天 微醺1天 熬夜7(搞屁阿~翻桌

好啦 !! 也許試用品用完後 會來去補貨吧~(再此之前先把作息調整好吧)

 

活動網站:http://www.lancome-event.com.tw/genifiqu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1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